小号专业苏all新

夏夏的小号。
专门写柯南all新
主绯色新,透苏,昴苏

【绯色新】光明正大3P[篇章7]

绯色组

OOC,有私设

 好久不见,我还是觉得他们很可爱,又回来产粮了!


 

安室透下楼的时候听见新一和秀一在聊天,气氛蛮好。

 

他心里瞬间就醋起来,加快了脚步下楼梯,到了客厅居然看见秀一把新一抱着在说话,两个人都在笑,开心得不得了。

 

“那个时候赤井先生超帅啊!七百码的距离都能瞄准目标。”新一靠在秀一怀里,手比划成了狙击枪的样子,嘴里还模拟开枪的声音,‘啪’一声,表演似的向后靠,被秀一接到怀里揽住。

 

“是吗?你在那里看到我了?”当时他记得这小鬼明明在楼下,被很多大楼阻挡也能看见距离他七百码之外的自己吗?

 

新一笑嘻嘻地指了指眼睛:“眼镜啊眼镜!我的眼镜不是被阿笠博士改装过,有一点望远镜的功能吗?我看到了的,举着狙击枪的赤井先生特别帅气。”

 

秀一被新一这么直白地夸奖了,愣神了好一会儿,然后笑起来,还捏捏新一的脸颊:“想认真保护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这么帅的。”

 

新一猝不及防被告白,忽然就红了脸。

 

站在角落里的安室透简直听不下去,终于跳出来大声嚷嚷:“什么啊!明明我也很帅的好吗!柯南你怎么就只夸奖他!每次都这样太不公平了!”

 

新一看着安室透跳出来,咋咋呼呼一脸受伤的样子就知道每天的功课开始了。

 

功课的名字叫如何制衡家里两头爱吃醋的野兽。

 

这门课他修了好久,至今没什么进展。

 

“说啊柯南!我也很帅啊!也有从坏人手下保护你!”透冲过去把新一抱住,特别委屈地埋进新一地脖子边儿上,大猫一样磨蹭。

 

“呃……呃……是啦,你也很帅,不要蹭啊很痒的好吗!”新一推了推安室透毛茸茸的脑袋,被拒绝的安室透更难过了。

 

“你就是只觉得他帅是不是!会玩儿枪了不起啊!我在公安里也是神枪手!”

 

新一:“可是比起赤井先生还是差了点……”他一看安室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赶忙改口,“不是不是,你也很厉害!安室先生也很厉害的!”

 

安室不太高兴,钻回屋里去闷了一天。

 

新一苦恼啊,这两个人动不动就给他整这些幺蛾子,但是看到吃醋的安室透还是觉得很可爱。他心里有点小甜蜜,他家的这两个男人总能让他看到意外的一面啊。

 

他端了点心去安室的房间安慰他,看他进来了安室透好像有点高兴,但是立马又失落起来:“你不去和FBI亲亲我我了?”

 

新一把东西往桌上一放:“什么啊,你这么不想我来?”

 

“不准走!坐下!陪我!”安室透往床上一指,小孩子一样开始撒泼了。

 

新一无奈地点点头,坐下以后朝安室透伸开了双臂,然后安室就很开心地扑到他的怀里,两个人倒在了床上。

 

“别生气了,你也很帅的。”

 

“哼……我知道你是安慰我……”

 

新一叹了口气:“不是安慰,你很帅,真的,你有你的帅气方式啊。”

 

“那你说说看?”

 

新一不好意思地埋埋头,安室以为他又是蒙自己的,更不高兴了,这个时候新一却说:“就是你认真做饭的时候……我觉得你这个男人……超想嫁。”

 

 

 

07完


评论(14)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号专业苏all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