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专业苏all新

夏夏的小号。
专门写柯南all新
主绯色新,透苏,昴苏

【绯色新】光明正大3P[09]

绯色新

但是这篇几乎都是降新了

OOC





09

 

“最近降谷先生心情不太妙呢。”

 

“是因为上个星期发生的那起国际杀手团伙逃到日本,还打伤了两位议员的事情吗?”

 

“应该是吧,那个杀手团伙案至今没有任何进展,降谷先生连着四天没睡过好觉,黑眼圈超重。”

 

“哎,降谷先生虽然很可怕,但是一旦认真工作起来那是谁都比不了的魄力!”

 

而此时此刻在警察厅公安内部的绝密档案室里,为了追踪杀手团伙已经一周没有回家的公安先生降谷零正埋首在庞杂的系统资料中。

 

“要不是一回家就想抱着柯南不放我才不会把这么长的空窗期留给你啊混蛋FBI!!!”

 

在他身后,同样辛苦工作的风见叹口气,上帝保佑,赶紧把这伙人给抓住吧,为了这个案子,他可是眼睁睁地看着降谷先生的怒气值从0怒涨到100,到现在几乎要火山爆炸。

 

谁又能知道这个案子居然会发酵成现在这样,这个团伙作案手法让人防不胜防,这一次似乎是盯上了日本国内的一些议员,如果真的被他们得手,后果不堪设想,为了尽快揪出这些家伙,他们这些人可说是彻夜不眠地搜查线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降谷先生特别拼命,虽然每次这种大的案件,他们都会有几天不回家在外奔波的情况,但这一次降谷先生似乎拼劲过了头。

 

貌似因为只要见到自己那位年轻的秘密情人,降谷先生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干脆在整个工作期间都不见对方。

 

可是因为长期见不到对方,据说因为那什么【柯南成分】大量流失,导致降谷先生现在濒临崩溃。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可恶好想见柯南啊啊啊啊!!!”

 

一边这么怒吼着,一边更加努力地埋头苦干了。

 

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在这个时候一个紧急电话救了此刻在低气压中心的公安先生:“降谷先生!紧急情况!”

 

“怎么了?!”

 

“刚刚接收到消息,市政府役所大楼发生爆炸!”

 

“赶紧走!”

 

飞速赶往现场,那里已经被搜查一课的人封锁起来,消防车救护车也到位了,降谷零原本想从斜后方进到里面去,可是眼角余光却扫到了一个让他浑身战栗的身影。

 

身旁的风见原本脚步匆匆,可是忽然却看到上司停顿下来,在人群嘈杂声中,降谷零的怒吼声穿越过所有的身影和火光。

 

“——工藤新一!!!”

 

风见再度叹息,刚才的那个电话,看来根本没有救到他们啊。

 

浑身是伤的少年站在封锁条的后面,神色轻松地和目暮警官他们讲述着什么,旁边的医疗人员在初步地给他处理伤口,降谷零迎着那片火光,神色漠然地走到那孩子面前。

 

“啊……是安室……”

 

“跟我走!”

 

降谷零无视了在场所有的警方人员,径自拉着少年,把人扔上了自己的马自达,在那孩子再度想要开口提问的时候一脚轰下油门。

 

车在马路上跑得飞快,工藤新一欲言又止好几次,终究还是在对方阴沉的脸色下止住话头,可是在第十三次电子眼闪烁之后,他还是开了口:“……对不起。”

 

过了一会儿,身旁的男人有了回应:“学会以退为进了呢,柯南。”

 

“以前遇上这种事情你从来不道歉的。”

 

降谷零的车速随着这几句话的出口而慢慢往下减,最后他停在河边,这才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转头去看身旁那个浑身狼狈的孩子。

 

“你真是要气死我,”他抚摸了一下少年的头发,“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工藤新一用指尖擦拭了一下鼻尖的灰尘:“我自己擅自调查了……你的工作,那个犯罪团伙的事情……”看着降谷零明显不赞同的目光,新一心一横,“还找了赤井先生帮忙。”

 

“我就知道是那家伙!他怎么敢!”降谷零一拳砸上车椅背,“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我始终不懂!你到底为什么……”

 

“还不都是因为你!”工藤新一也不再用那种温柔的语气说话,他微微埋着头,声音也有些不稳,“总是一声不吭地走!谁知道你是出轨了还是人间蒸发!不管你做什么事情总要让我这个恋人知道一声吧!还是你已经厌倦了那不如现在我们就一拍两……唔!!!”

 

降谷零把那些他不愿意听的话全部堵在了唇瓣中。

 

他像凶恶的猛兽撕咬着少年的嘴唇,但是又像粘人的宠物舔舐着主人,抓着少年的头发放肆地侵占他的嘴唇。

 

“柯南好过分。”降谷零的眼神终于变得温柔起来,“连说告白的话都像是在骂人。”

 

“明明就是在骂你没有告白好不好。”新一撇着嘴,“还有刚才干嘛在现场那么凶地叫我真名。”

 

“谁让你让我着急,生气,看到你流血我心都要痛死了。”

 

被成功顺毛的新一猫咪好歹不再生气,却是鼓着脸颊抬起自己的腿:“给我上药啦,伤口好痛。”

 

“唔,让我找找看我车上的急救药品……对了刚才的出轨是怎么回事?你好像说了很危险的话哦。”

 

“才没有说,你听错啦大叔。”

 

“呜哇!!!柯南居然叫我大叔!!明明应该叫安室哥哥或者零哥哥的吧!”

 

“喂,聊完了就把小鬼还给我。”这时赤井秀一忽然出现,还从打开的车窗外直接把新一抱走了。


“可恶FBI你什么时候跟来的!”


09完


评论(4)
热度(141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号专业苏all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