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专业苏all新

夏夏的小号。
专门写柯南all新
主绯色新,透苏,昴苏

【透新】叫他零哥哥[一发完结]

叫他零哥哥

 

 

安室透X工藤新一

OOC,我又回来啦!

先写一个小小的短篇乱七八糟喂自己一颗糖再说哈哈哈。

 

 

 

在听见柯南叫自己零哥哥以后,即便身处案发现场降谷零还是忍不住悄悄弯起了嘴角。小男孩的嗓音软软糯糯的,为了不让大人瞧出端倪还故意拖长了音调,那有点像小女孩讨要洋娃娃和糖果的时候发出的柔软可爱的声线让降谷零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不是现在身份不对时机不对,他一定冲上去狠狠抱住小男孩儿好好亲亲抱抱,最后举高高。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天使呢?

 

可是让他苦恼的是,他没办法光明正大地抱着这个天使。

 

好在的是他们终于摧毁了黑衣组织,安室透这个身份终于可以抛弃掉,柯南也变回了工藤新一的模样,那一晚降谷零喝醉了酒,他觉得他的男孩要回到他青梅竹马的身边去了,从今以后降谷零和工藤新一再无瓜葛。

 

其实原本他们就毫无瓜葛的,有交集的仅仅只是安室透和江户川柯南。

 

但是那是不存在的啊,降谷零趴在桌上自嘲地笑了笑,他竟然用一个虚假的身份爱上了另一个虚假的人。

 

不存在的人对不存在的人的爱情,原本就是虚无的吧。

 

“零大哥?你怎么醉成这样?”

 

啊?

 

降谷零头昏眼花地抬起头,他怎么好像看见了新一在面前?还,还叫他零大哥……不会吧。新一不是……

 

“去兰小姐家了吗……”

 

工藤新一愣了一下,随后好笑又好气地挨着他坐下,趴在降谷零地耳边大声喊:“降谷零你再不醒醒我就真的去小兰那里了!”

 

“不准!”降谷零忽然一把抱住了新一,“不准不准不准!”

 

“叫过我零哥哥了就是我的人了!”

 

“你这是什么歪理啊大叔!”新一被他抱的死紧,又难受,拼命地挣扎还伸手去用力推开降谷零满是酒气的脸。

 

“我不是大叔!柯南要叫我零哥哥!”降谷零继续发酒疯一样,“叫我零哥哥!不叫就不放手!”

 

“刚才不是叫了吗!零哥哥!”

 

降谷零终于安静下来,新一喊了他好久他都不回话,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人居然睡着了。无奈之下新一只能帮他付钱以后把人带回了自己家。

 

他都不知道这个人居然也会去买醉,而且还是去的小酒馆,也对,超有爱国心的家伙怎么可能不喝清酒去喝外国酒呢?

 

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降谷零浑身都没有力气,可苦了新一下了出租车把人一路半拖半抱地拉回了家里,然后又熬了解酒药喂他喝下去,期间还用湿毛巾给他擦了脸和手。

 

“如果不是喜欢你我干嘛要遭这个醉。”一边清洗熬药的锅子,新一吊着三角眼很是不满地嘟囔,“降谷零,你最好酒醒以后跟我好好告白,不然我就把你扔到大马路上去,不管你了!”

 

“我还以为你终于温柔起来了,原来还是这么凶。”身后忽然传来男人的嗓音,吓得新一一个激灵。被人从后面抱过来,还带了一些酒气的男人用下巴摩擦着新一的脸颊。

 

“刚才辛苦你了。”

 

“你,你这么快就酒醒了啊……”才喂了药没多久啊。

 

“嗯,其实醉的不是特别厉害,现在也还很头晕,我是想洗个澡的,哎,为什么刚刚你不尽职尽责地帮零哥哥把澡也洗了呢?”降谷零确实还有些醉意,说话都带着些不着调的飘忽感。

 

“谁要帮你洗澡啊!话说我要尽哪门子的责任?!”

 

降谷零惊讶的睁大了眼睛:“是你说你喜欢我的,喜欢我就是我的人了,作为小男友,你不该尽一下责任吗?”

 

“来,再叫一声零哥哥。”

 

新一吊着三角眼面无表情看着他:“我现在好怀疑你刚才喝醉了是装的。”

 

 

 

 

评论(11)
热度(186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号专业苏all新 | Powered by LOFTER